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不专业的德士司机

今天搭德士的时候遇到一个“运吉”的印度司机,拼命和乘客搭讪。(不专心驾车)
其实,搭讪是不要紧的。重点是他竟然大唱华文及广东歌曲!唱之前就问人家介不介意,让很介意的我为了给他面子而昧着良心说“不介意”。情歌唱完不代表对我的折磨就此结束。他还很应景的高谈自己的婚姻观,说自己希望讨个华人当老婆。(听到这边就已经很冷了)

其实,从asia jaya 到utar的路程没有很远。可是,在他开始唱情歌的那一刻直到我下车的那一秒,时间好像过了很久很久。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花痴,再见!






两年前,花痴培溢离开了大家到感觉不算远的新加坡读书。感觉不算远的原因是因为他回来的频率和吃饭没啥两样。
今天,花痴生咏(一半高校脸)及花痴立扬到大学报到了。
明天,轮到花痴俊彦到远到爆的沙巴大学报到。
不到一个月后,花痴志伟、花痴花花还有花痴雄光要到不算远但感觉很远的新加坡读大学。

没有了花痴的保护,我被空虚侵袭了,内伤势不算轻。

刚刚收到志伟的信息。他想提醒我,我们的朋友今天上大学了。这一点,我怎么可能会忘了呢?
刚刚收到立扬的电话报平安。挂了电话后有冷风吹过的感觉。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知己朋友,当然会不舍得哪”。

没有人舍得和彼此分开,不过没办法,上大学是必行的。保重了!我和培溢在网上等你们。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辩论练习

从这一刻算起到全辩初赛大概还有六周,而上场人选的水准至今还没办法达到银像及铜像的要求。没错!我就是其中一个还没达到水准的家伙。基于大家课系不同,所以能筹在一起练习的时间不算多。加上大家都很忙,所以能聚在一起练习的时间又更少了。(叹气!)

今天有练习。大家练得尽情,每个人都很投入;我忘了这样的情景到底有多久没出现过了。

练习的时候赞赞的情绪有点激动。这时我和思云的生命就有危险了,因为我们的表现会让他忍不住地想把椅子丢向我们。沛文的表现让他的生命受到保障,赞赞只对他作出恐吓而已。不过,赞赞不是个暴力的人。所以,我和思云都苟活下来了。思咏报到后,椅子环节就告一段落了。(感谢罗公千里迢迢飘来帮我们计时)

赞赞说这是他最后一次帮我们了,因为他觉得他没有什么可以教我们了。可是,我还是觉得他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教我们。不是因为他没教,而是我们还没学会(如果赞赞看到这篇,我应该会死的很难看),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他跟我们补习的。

全辩要到了,希望大家都能打起精神,早日达到麒达与赞赞的标准,并且学会“踢足球”。

启示





启示:
我找到熊猫了。开心到爆!
感谢各位鼎力支持!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熊猫你到底在哪里?



已经不断拜托朋友帮忙找了,但每每都是石沉大海。很不甘心哪!
老天爷,我只要一个麦当劳的熊猫而已,又不是什么十卡的钻戒或超级金龟胥,为什么您就是不肯成全我呢?
不过,还是要感谢每个努力帮我查探熊猫的踪迹的朋友。明知我的要求很无理,但都没有拒绝我。虽然你们带给我的消息是黑色的,但我却看到黑色的背后透着红色的光芒。感激不尽哪!


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半只白斩鸡


今天心血来潮的蒸了半只白斩鸡,感觉上卖相很不错。
(感觉罢了,还没试味儿)

热乎乎的白斩鸡静静地躺在鸡汁湖中央乘凉,

让想吃的人会不由自主地有种破坏美感的内疚。

我要麦当劳的熊猫!

别问我为什么突然那么疯狂,我就是很纯粹想要而已。
目前为止,我已经走了几间巴生的麦当劳想要把熊猫带回家,可是每次都垂头丧气的空手而归。
广招好友帮忙留意,但回复的消息都黑色的。
我知道,我迟了。他已经被推出了好几个星期,而我却是在上星期四才见到他。
一见钟情,不能自拔!
去了巴生最冷门的THE STORE麦当劳,竟然也没有!就连展示橱窗里的也被人捷足先登的订下了。
听说整个系列在来着的星期四就会结束了。所以,我大概只剩下四天的时间罢了。
难道,我们之间就像电影情节一样,必须经过重重波折才能在一起?
还是,我们之间根本没有被红线牵绑着,月老否定了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

YIO! 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

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洪七公的传人

在巴生,走去巴士总站的沿途总会有一些样子很老很沧桑乞丐。有个断脚的(这个经典的老人我从小看到大)、有个看起来很健康的(还带金色手表)还有个女人怀中抱着孩子..... 最近出现了好几个新的乞丐,每个的形象都凄凄惨惨,惨惨凄凄;满头白发的老翁头上有奇怪的红印、满头白发的老婆婆、从没看过脸但确定满头银发的中年男人等.... 新的乞丐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会不断向路人磕头(他们是跪趴着的,所以我都只看过他们的头发= ='''),磕头的同时嘴巴又碎碎念碎碎念(不知道是在为今天的收获而祈祷还是诅咒那些没有给钱的路人),而且就是专选一些烈日高挂又zuak到爆的地方,他们应该是觉得唯有这样才能博同情吧?感觉上这一批和旧的不同, 旧的在讨钱时的样子都显得很理所当然,而新的很有被犯罪集团在背后操控的感觉。

犯罪集团应该没有做做过市场调查。如果有的话,他们应该知道普遍上的巴生人都是没有同情心的。刻意凝造出来的凄凉感觉在巴生人眼中就像秋天的风吹起落叶一样(自己幻想),不算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群新的绝对比旧的更专业。

话说昨天有场与ukm的辩论赛,所以我必须像往常一样从巴生乘搭巴士到PJ的学校。这时才八点多,沿途竟然有一个乞丐开工了(新的,银发那个),感觉上他真的很敬业。八点多,阳光照到的地方不多,而他竟然很有本钱的在一个太阳刚好晒到又显眼的地方“开挡”。我每次经过的时候,都会有些小挣扎。到底,我要不要给他们钱呢?给的话在某个程度上好像助长这样的风气,不给的话又担心这些老乞丐回去无法交待,犯罪集团可能会虐打他们又不给他们饭吃(戏是这样说的).....所以,在感性胜利的那一刻我的钱包的钱会少了。这样的情况并没有鼓励到我的理性去发奋图强,更多的时候它是输的。

恭喜理性今天小胜感性!今天没有给钱,只是走到不远处去买了几片马来糕给他。当时我在想,他昨晚有得吃吗?当自己把区区几片马来糕放在他旁边儿的时候居然有点小紧张,以放下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卖糕的两夫妻(应该是两夫妻)和有些路人都在看我,而且我居然要加快脚步离开现场,好像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本末倒置哪....

三片马来糕=RM1。
一瓶DKNY的DELICIOUS青苹果香水=RM270。
换言之,
一瓶青苹果香水=810片马来糕。

我爱上了青苹果香水,也很希望拥有它,但我不需要它。
kuih可能不怎么好吃,味道也没啥特别,但对于一个饥饿的人来说,他就是需要它。
如果只有RM270,那我要用作给有需要的人。
没有青苹果,我不会因此而臭死。
没有马来糕,他却会因此而饿死。

新店开张!

本店名为“呕吐站”,顾名思义就是把脑里心里所有属于废材等级的东西统统吐在这里,减轻自己的“废料”储蓄。这样一来,我对于废料的负荷量就能大大提升!(是有点矛盾的,不过这样的“心愿”就是我废到“出汁”的证据

开店第一件呕吐的事情就是我现在不安的心情,在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出丑了!今天和ukm有场辩论友谊赛,应景的是,我还没有准备。更应景的是,我竟然还在这里!

天!我到底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