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涂涂抹抹

化妆 是一个很重大的工程考量
*
首先
你必须把这堆kononnya能化腐朽为神奇的
细心的 慢慢的 砌在脸上
让粉
抚平 你想抚平的皱纹
填补 你想填补的粗大毛孔
塞满 你想塞满的凹凸坑
调整 你想调整的肤色不均
highlight 你想highlight的优点
cover 你想cover的缺点
*
完毕后 你应该可以看到这样的效果
这时候 看着镜子
沾沾自喜的 告诉自己
"不知道今天又会有多少个傻佬被我(的粉)骗到"
*
不过 不要太开心
有时候
太阳太晒 或者 你走路太快
或者 纯粹感到很zuak
你的粉 有可能会像微波炉里的cheese一样
溶掉
*
又假使
空气太干 或 天气太躁
或者 你的脸纯粹缺少水分
你的粉 有可能会像非洲干干的大地一样
裂掉
*
今天 大胆做个实验
没有填填 没有补
没有砌砌 没有盖
没有涂涂 没有抹
*
实验结果显示 乐观
没有多少人 发现
没有人被我的猫样 吓倒
没有人 问我
“请问您是哪位?”
也没有人 跟我说
“你没有化妆的样子..跟有化妆..Err.. 差很远一下”
*
以后 可以多睡20分钟了
Zzz
Zzz
Zzz

3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所以,不要一直熬夜!多吃蔬菜+水果..喝多水,保持快乐心情不就得了? ^^. 几时可以教我-photoshop啦??yioo.. :(
等到白合花都谢了啦... 其实,你长得还不错啊!哈..

Licia 说...

哈哈...
没有上妆...就是自然美咯!

=)

-蓓怡-

Unknown 说...

r u deisgn student? ur photoshop skill is not bad oh.

sound u always late sleep. make u look horrible. keke

take care

~Johnny Not De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