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印度手绘艺术

以前看过宝莱坞的电影
戏里女的总喜欢在手心手背
绘上密密的图案
那些似花又似鸟的图案里
藏着似是图腾秘密的神话
袒露出印度文化说不出的复杂
老实说自己一直很想试一试

和Michelle出去的这一天让我看到了它











































选择的图案是比较简单的
比起真正那种完整的差很多
毕竟
我总不能带着一双大概看不到肉的手到处走吧!
回到家发生了预料中的事
妈妈一看到就大发雷霆
让我不解的事她竟然说什么
“像不三不四的女人”
“别人看到会怎么说”
原来
她以为我在手背纹上tattoo
诈到!
虽然因为一直被图案搞得分心
在打起电脑键盘时不顺心一直打错字
洗手会一直忘记以为没洗干净等
不过我自己很喜欢就是了

4 条评论:

summer 说...

很特别的尝试呢,很漂亮一下^^

-devilunoe- 说...

或许在妈妈级的长辈都会有那样的反应吧..因为我妈也是那样的反应.哈..

ah cheen 说...

i like ur tatoo~~

*~碧芬~* 说...

哈哈*真是勇于尝试
不过我也一直好好奇
那究竟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