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10月27号

早上起来,
赖了十分钟的床,

顺便发了不懂多久的呆,
突然想到今天十点得到PJ讨论辩题,

pikpak了自己两巴掌后,
不甘愿的爬起来


不从sen mok时候开始,
早上一定会咳嗽,
让妈妈唠叨了一会儿,
说我hmm知是hmm是得了肺痨,
该去给医生瞧瞧,
我跟她描绘了将可能发生的事,
医生:lu有sia mi不舒服的?
我:不懂zuo mok我每个早上都会咳嗽。
医生:那lu现在咳两声给wa听听。
我:不能,现在不是早上,我咳不出。
虽然畏疾忌医会死得很快,
不过不需要可怜我,

记得烧给我就够了。
$$脸的女人)

吃早餐时,
吃了四片上了牛油果酱的土司,

突然想到有个1点73米高的女人夸耀自己,
说她一个人就能吃完整条面包了,
奇怪,吃完整条面包有sen mok酱巴必?
又不是要干活儿的母牛


因为客人的突然到访,
所以迟了出门,
到了巴士总站竟然看到一大片黑海,
突然想起原来今天diosi DEEPAVALI

10。15am到了麦当当,
开始很投入的讨论,
有人提出名字听起来很厉害的XX主义及YY论,
有人年纪轻轻就不断呻累叹劳(对!就是你)
有人辩龄老老还很难得的脑力激荡,
期间不间断的refill可乐,
发呆到一半,
突然发觉麦式ice-cream甜到舌头nua。

散会后到asiajaya等巴士,
天气zuak到爆,
看到很多庆祝DEEPAVALI的同胞,
突然觉得他们应该会比我更zuak
因为深色比较会吸热。
(我发誓,我没有肤色歧视)

到了巴生要转巴士回家,
巴士里漆黑一片
突然发觉自己像白雪公主,
(纯粹有感而发,我没有肤色歧视的意思)
一路上,
发呆到一半发现旁边那条友不懂一直在看sen mok,
是在想我是马来妹还是越南妹?
还是在研究我的黑眼圈是得罪人被打?
还是特地上了烟熏装?
答案我不懂,
我只懂我很beh song。

到家后,
上网+看家好月圆,
下了线后就到外头吃饭去,
归途有人要去guardian phamarcy买浆糊,
去phamarcy浆糊?
还是第一次听过。

有份assignment要交货,
共有114章的可兰经才看了1章半,
真可笑,
连佛经我都只看过封面罢了,
阿弥陀佛菩萨原谅

现在是11。06pm,
有点小眼睡,
可兰经明天才看吧!

晚安。

3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好心你啦"..去看医生!经济不景气..没有钱买钱烧给你了!!虽然曾经答应会烧很多的钱给你的但现在手头很紧...没钱呐..所以就不要这么快去啦..还有,其实你的肤色并不黑啦.这样的肤色很适合你啊!..^^

幸福王子 说...

我好像看到红色一dong dong的。
感觉是我。
但是又好像不是。
因为感觉那个人应该是很帅的rfrf~

*~碧芬~* 说...

天~~ -.-"
看完之后脑袋里立刻飞过几个形容词

规范用词包括:
豪爽 帅气 坦率 直接

不规范用词包括:
哇唠A~~ 劲啊! 真炸到!

有没有形容到我的感觉?xD*

哈哈*会注意生活细节是不错的啦
把BU SHUANG都吐出来也很好

祝你要天天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