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海南咖啡店

上星期周末 因为要拜神所以到老大家 小住
(我承认 我是拜神婆)
早餐时间 两公婆竟要到PUCHONG吃
我没有地理意识
不懂 从她家到PUCHONG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 一听到PUCHONG这个词
就已经FEEL到路途遥远了
结果 不惜
山长水远 千里迢迢 跋山涉水
终于来到了
*
*
请告诉我 比起其它仿怀旧的咖啡店 它有什么酱巴比
不要以为放了“海南咖啡店”就真的很“海南”
就像KL的“正宗巴生肉骨茶”的“巴生”一样
不论前者抑或后者 道地的就只有名字而已
*
*
当然 我还是叫了最爱的HAZELNUT COFFEE
结果 我整杯喝到见地
(连冰块也不剩)
虽然 我根本不晓得
到底 海南咖啡 是不是这个味道
不过我认为 比其那间经常让我吃到 蚂蚁蟑螂脚的
“老城白咖啡店”
这间店真的很不错
不单室内设计让人感到很舒服
加上服务生很漂亮 态度又好 赏心悦目
*

*

我最喜欢这个镜子的部分

*
*
Err.. 我决定收回“有什么酱巴比”这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