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送死

还有5个小时有多
或者还有300分钟有多
或者还有18000秒有多
我就要回去那个 极有可能
让第二天报纸标题出现
蠢女子丧命于四十年危楼
富贵山庄
*
没错
四十年 的 历史皇冠
使 整间屋子 泛黄陈旧 得有理
四十年 的 烈日风雨洗礼
让 整间屋子 风残败烂 得有道
*
屋主 尊重 万物生死循环有其方
生生息息 本应 回归自然之道
所以 屋子有问题 是很自然的事
修修补补 根本 多此一举
不但 浪费屋主 辛辛苦苦所赚 的 不义之财
更 蹉跎屋主 摆明所剩无几 的 宝贵青春
*
有天下雨 小小雨滴
一滴一滴的滴在屋子身上
屋子 露出本性
好好的天花板竟然漏水
让我搞错 以为淹水了
*
又有天下雨 大大雨豆
一颗一颗的打在屋子身上
屋子 不堪一击
好好的天花板竟然破洞
让我搞清楚 原来
天花板只像墙纸一样厚
*
其实 我该感恩了
要是它只有A4纸那样厚 我还能活到今天么?
*
下次吧
下次的下雨天
应该轮到风扇掉下来了

5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你要租?

summer 说...

什么地方来的?怎么那么恐怖?

iris shim 说...

是咯~ 听起来那么恐怖~

-devilunoe- 说...

哗!那么你还要住? 是时候搬了吧?双鱼不想看见"无头尸"!(*tOuch wOod*)^^. be careful la.. yio...

匿名 说...

可怜。。。。。。
还有两个月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