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飞鸟尽

我 只是个幼稚的孩子

不要要求我像个大人一样 成熟

*


明白事理 是个很沉重的事实

虽然 道理很浅白

*


如果我只是一种电脑方程软件

在设定编程代码时删去情感代码

那我也可以变得很明白事理

*


如果当初我有决定留下的权利

那为什么今天我不能选择离开

*

或许 那张薄薄的纸很重要

不过就算没有 凭着自己

我的出路也 不会有问题

*


如果 如你说 你不是为了自己

而是 为了我好

那 就为了我好 放我走

6 条评论:

xingliang 说...

你说到“飞鸟尽”的故事,我突然想起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忍辱负重的史事来了。切记:人生的路上绝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在还没熬出头来时,注定得接受无数的打压与蹂躏。权且将它们当作是一种历练吧,告诉自己,终有一天你会站在世界的巅峰回望这些当初欺负你的人。到了那个时候,说不定你还会感激他们呢,感谢他砥砺了你的毅力与志气。“梅花香自苦寒来”,就是这个意思。此外,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可以倾诉与发泄嘛!加油:)

-devilun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evilunoe- 说...

发生什么事了?加油哦!

kycek 说...

干嘛啦。。。。

虽然我时常捉弄你,但你都可以一笑而过。。。

cheers

7号街隐士 说...

做好自己就已经足够了=)

iris shim 说...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可是加上了情感的枷锁,
很多事都变得无可奈何,
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

可是如你所说,
假如自己有了信心和决心,
没有事是能难倒你的~
我想,那张薄薄的纸真的不是很重要~
加油,
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