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成年了

吹过了象征21岁二粗一细的蜡烛
很愉快的宣布

我 大了

*

刚刚的庆生会

一班跟我一样heng的女人兴致勃勃要拍照

(请自行想象七八个丽敏集在一起)

照相地点:我的房间

结果 在努力为自己找个最佳角度时
突然“piak”一声

我今晚就不懂要睡哪里了
*
无论如何 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心思
谢谢花痴的ktv
谢谢恐龙辩论组为我吃素
谢谢本来打算同我唱K的前同事
都是我不好 临时失约了
谢谢 爸爸 妈妈 姐姐 妹妹
为我庆生作的准备
谢谢 赶来吃宵夜的花痴
当然 还有拨电传送简讯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一切一切都让我很感动
幸福的我 知足了
^^


2 条评论:

Licia 说...

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了。
祝:
生活愉快

kycek 说...

对于你的床。。。我。。。流汗中。。。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