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的话

开学进入第三个星期

感觉上所有的东西除了乱 还是乱

每天每天 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记得而又提起劲儿去干的 屈指可数

*

再一次的验证 我没有跟时间赛跑的条件

所以 一直循着他的影子 喘息不断地追去

没办法 跑不动嘛

*

没有笔记 没有参考书本的日子让人很pekcek

一口气找了10本书 又添了新的printer打印笔记

虽然说书本不一定看的懂 笔记不一定用得着

但有了这些门面的东西 就有安全感了

*

天气热到爆 似乎可以感觉到表皮死细胞逐渐融化

想到家里的冷气 就捶心肝

想到老四垄霸整个房间 一个人享受冷气

就捶到心肝都烂了

冷气机 我以为这就是我想家的原因

刚刚看到老四挂在msn上线 就不由自主的msn call她

她打字问我 有什么特别的事要谈要说

我打字回答 我很累 不想开口说些什么

我想家 只想听听家里的声音

原来这才是我心里的实话

*

Final Year的日子很难熬 加上离不开的辩论 很想死

别人总问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去辩论 你们都在干些什么

我总回答说

辩论就像邪教一样 从外头看进去时会很理智的说“不”

可时间一到 就会上身 自动地回邪教坛履行教责

*

想去看看走走

让电影院及商店赚钱 借以达到心理平衡

想今晚就回巴生

去加入那班在berkeley corner喝茶的花友仔 吹吹水

想把书本里重要的一节撕下来

把其他的废话 还给图书馆

想把刚才的伊面呕出来

竟然连续3粒钟还在胃里 不消化

....

*

算了 要继续埋头苦干了

4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想家了,就回家去.而且很靠近而已嘛..最后一年是比较辛苦的.加油了.你行的叻!^^

iris shim 说...

final year is alwayz that....
add oil ya ...
missing u all a lot here...
take care there~

iris sh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is shim 说...

final year is alwayz that....
add oil ya ...
missing u all a lot here...
take car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