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欠扁的想家

我家在巴生 人在八达岭
比起外跛的同窗 跟他们提起“我想家”绝对是找死的选择
要回来的心情总是很糟糕
我不是一个恋家的人
却总在离开的时候带着恋家的心情

回来前母亲总为我张罗 为我忙忙碌碌
从厨房到大厅 不止一次来回
确定自己没有为我备少东西
“那个....面包拿了没”
“那个....苹果要不要”
“还有你的糖水,我替你盛好了。记得一到那边要放进冰箱里...你到底有在听我说话吗”

刚才回来前 父亲成个下午忧心忧心
从大厅到我房间 不只一次来回
向我确定是不是今晚就回
“你....今晚就回去啦”
“你明天晚上才回去啦 我载你回去”
“你真的要今晚会去?”
“明天哦 明天我可以载你”
“好啦 就今晚回啦 那个...你的鸡蛋记得拿”

...

这一刻 我很后悔回来了

5 条评论:

The Grey Empress 说...

your last sentence...sounds real sad...
Cheer up lar! Going back again the coming weekend right..
I know how you feel~Empathy! Empathy!
Haha~sorry though, if it's not because we're going to gym..even though we'd end up not going...lol~

The Grey Empres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evilunoe- 说...

其实昨晚就很想问你为什么不呆在家多一天呢?既然那么靠近..回来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啊.回来了却没有出去...真的有点欠扁!这里会比家更舒服吗?!昨天,自己也再次想家了.:( 你的家很靠近!随时都可以回去的.加油^^

Jin Phern 说...

马铃薯,你还好咯,八打灵和巴生的距离,总好过巴生和澳洲的距离吧

思云 说...

我也好想回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