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发问

当身边有只披着君子的狼,该怎么做才是上策?
A:“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继续装傻
B:“XXX 没有想到你竟然是那种便宜的人”直接摊牌
C: “看你几时露出尾巴 那时就让你趴死在地上”观螃蟹的态度
D:“你们懂吗?原来他就是那样的人 叽里咕噜”表面不动声色,背后议论纷纷
E:“都没有害过我 不关我的事啦”继续让狼披着他的皮
F: “是啊 好明天要去试探他”要亲身见证

3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就C吧!哈.

那些花痴_儿 说...

直接block and delete!

1. msn and facebook and friendster and skype.
2. THE WHOLE PERSON!!

HAHA ^^

-11-

beatrice 说...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