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失败的自杀

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去了2009年的最后一个面试,应征我2010年的第一份Partime。这一份工作,没错,一开始的确兴致勃勃;但到了昨天为止突然提不起劲儿了。基于这一份工作是朋友介绍的,可以想象临阵退缩应该会被朋友洗得体无完肤,所以我想了一个面试自杀的办法。

面试时,
雇主:您好,请坐。
我:您好,谢谢。

雇主:请问你有带履历表来吗?
我:呵呵呵,不好意思,没有。(面试自杀第一步:明知要带履历表,偏偏没带)


雇主:呵呵呵,没关系的,你等等我去让人打印出来。
我:..... (没关系?)

5分钟后
雇主:好,请你说说关于你的事。
我:hasdfnldfjasdfsp;asmcnsd...(拼命瞎掰)


雇主:噢!那你曾经在Panasonic待过是吗?当时你是负责什么的?
我:那个时候啊?那时我jhasdbfakdscbkasdj;as(继续瞎掰),还花了好长一点时间来学习(面试自杀第二步:透露自己学习能力很差),幸好大家都很有耐心教我(面试自杀第三步:表示需要雇主长时间多耐心的跟你磨)。


雇主:噢。呵呵呵。你这边写着你的英文书写能力只是“GOOD”,为什么不是更好呢?
我:这一点啊!我这个人不只对自己的英文书写能力没有自信,而且我还非常讨厌英文书写。(面试自杀终极步:不但英文不行,还没有想学的意思)


雇主:呵呵呵。这个啊,以后面试千万不能这么说哦!要说,我还在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书写能力!知道吗?呵呵呵!
我:呵呵呵(尴尬的陪笑)是咯是咯


雇主:如果你不介意,我想聊聊你的眼袋(还眼袋叻!)
我:呵呵呵(尴尬的陪笑)


雇主:sdjfakdfsadfl (闲话家常,聊眼袋、作息、以后出路、按摩等等。狂晕!)
雇主:好了,你下星期可以来上班了!

我:呵呵呵(尴尬的陪笑)。。谢谢!

就这样,超烂的我被聘请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咁都得?面试官看来是男人了。

-devilunoe- 说...

果然,美女出招,还有什么不能的?!哈哈..恭喜啦...^.*

summer 说...

這樣的上司多好,下次告訴他那不是眼袋,那叫做臥蟬:)

Unknown 说...

厲害

那些花痴_儿 说...

真的假的?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话,应该被雇主轰出去了吧...

~yang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