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安息吧

已经超过54个小时了
它们应该统统都饿死了
应该?
是的!我只能靠猜测
猜测它们应该都死光了
因为我根本连那个page都load不到

想想自己一直以来苦心经营
时时提醒自己 “啊,是喂鱼的时候了”
直到现在已经超过54个小时了
竟然还是load不到

以往两岁开始会出现黄色的普通饥饿
接近三岁就会变成恐慌性红色的饥荒
不理的话 就等着替它们收尸
价近千金的鱼 因为饥荒而在键盘飞舞间归零
收尸的同时 为了给予最深切的哀悼
你将获得每条鱼1XP

很多人说
你有没有搞错 竟然那么认真
那是假的鱼 除了1跟0加上FLASH以外
就什么都没了


残酷的事实 不要告诉我
那种感觉就像当你在看球时掏心掏“费”支持的队伍输了后
你旁边那个女的冷冷的跟你说
“球又不是你踢 你不要那么认真”一样HURT

虽然不管10条还是100条
同样类型的它们都会拥有同样的名字
同样名字的它们都会拥有同样的鱼脸
同样鱼脸的它们都会拥有同样的食量
同样食量的它们都会拥有同样的价钱
同样价钱的它们都同样是FLASH搞出来的假鱼
但 我还是心如刀切啊!

不好意思 我竟然连你们最后的一脸都没机会看到

4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哈,真的替他们受尸了?节哀顺便

ViuZ 说...

你很用心对待他们....=D
他们会安慰的~

beatrice 说...

jiayou with the fish:D
-fafa-

Yun Yun 说...

I dont feed fish.. I plant crops.. So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s too whenever it fails to load.. Hehe.. But most of the time, they would provide compensation, but still ya, i would rather it is always smooth :)

Hv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