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拯救快乐

有一种精灵,喊做快乐灵,
它们经常到处跑。
它们圆圆的,像一团松松软软、毛茸茸的棉花糖。
那双眼睛的模样里装载着的是世间最经典的无辜。
还有,它们跟帕帕斯密夫一样,都是蓝色的。

有一种精灵,喊做快乐灵,
它们经常到处跑。
它们并不像名字所喊的一样,所到之处都带给人快乐;
相反,它们会无心的带走快乐的感觉。
无心?到底是怎么个无心啊?
原来,快乐是它们唯一的生存条件。
就像人类一样,食物、水加空气就是我们的生存条件。
唯有“吃”了我们的快乐,
它们才能活下去。

有一种精灵,喊做快乐灵,
它们经常到处跑。
怎么办?我看到它们了!
它们就朝着我来了!

有一种精灵,喊做快乐灵,
它们经常到处跑。
你们的模样看起来很虚弱,
别哭,别哭!
告诉我,那帕帕斯密夫的开心蓝色,
怎么变成了乌云的灰蓝色呢?
啊!什么?最近的人类都变得不快乐,
所以你们都很饿很饿了?
没关系,统统都待在我身边吧!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快快乐乐,
不会饿着你们的。

有一种精灵,喊做快乐灵,
它们经常到处跑。
救救它们,领养一只快乐灵好么?
你不需要特别去照顾它们,
只要让自己常常快乐就好了。
虽然它会把你的快乐给“吃”了,
你知道的,快乐能REFILL,
你可以和家人看一套喜欢的连续剧、
吃一片薄荷口味巧克力、
甚至是删除电话簿里讨厌的人的号码等…..
你的快乐随手可得,
但它却会因为没有你的快乐而活不成。

有一种精灵,喊做快乐灵,
它们经常到处跑。
我一要还原它们帕帕斯密夫的开心蓝色!
不说了,我要去吃巧克力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