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HP死了,我买了Dell

新电脑终于到手了
折腾了整整一个星期的东征西伐
终于告一段落

一整个星期里几边同时跑
一边不放弃的连续找人 替老牙电脑动手术
一边做最坏打算 到处物色新电脑
一边告诉自己看开点 不要太担心或太紧张
一边说服自己不要吝啬花钱 完成论文最重要

撒了很多的汗
唉了很多的叹
走了很多的路
花了很多的钱
烦了很多的人

本来应该是很忙的一个星期
因为老牙电脑的突然暴毙
成个星期里每个晚上都闲着
闲着也是闲着
洗头发后用风扇吹竟然吹了一粒钟
闲着也是闲着
长生学静坐时坐着坐着就打呼了
闲着也是闲着
电话粥煲到耳膜发烫手臂酸痛
闲着也是闲着
每天老早就会周公去了
(黑眼圈竟然没有因此而得到改善)

新电脑到手了了五分钟后
和论文指导老师(对!还是同样的八婆)谈了16分钟的电话
更正
是听论文指导老师说了16分钟的电话
因为我根本不认为
在16分钟里只回答说yes还有ok的状态
算是一种对话
当然as usual电话费是算我的

新电脑到手了
我以为自己的科技障碍早在八百年前就消失了
结果一个下午的使用结论告诉我
先天的智障依旧与我同在
不离不弃的态度更是胜过了所有地老天荒的童话

不会用电脑的人就是不会用
之前的老牙还处于window xp
让自己熟悉后的得心应手给欺骗了
沾沾自喜 以为自己变厉害了
结果 就一个什捞window 7就搞到全盘皆乱
都怪哪个谁
不懂到底是哪一条友仔说
window7跟windowxp很相似
明明就是不一样的脸
和不一样的钮扣
掺不一样的应用程式
我用着用着就是不顺手
pekcek到了极点
耐不住了就干脆睡午觉逃避去

现在
就连现在
我打着的这一篇
用的都不是那令人挫败的新电脑


唉!今晚是老牙的头七
连一副像样的棺材都没为它准备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学化妆太多了吧?!用点时间来学电脑吧。。。大师在这里。。。哈哈!

匿名 说...

学化妆太多了吧?!用点时间来学电脑吧。。。大师在这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