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不要论文!!!

如果2012的预言是真的话 请务必告诉我,

我会立刻烧书砸电脑 不做论文了。



或者



如果狂吃薯片会暴毙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我会立刻狂买不同口味的薯片,用薯片来了结生命。

3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建议你,还是别做梦了.如果要结束生命的话,带我一起走吧.至少黄泉路上还有个人可以照应..我怕一个人走啦...

The Grey Empress 说...

I wish it would be true as well! I will join you, definitely!!!! & go shopping like nobody's business. & spend the rest of this 2 years like a celebrity. Haha~

匿名 说...

我告诉你的话,你会相信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