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振作!

今天又是星期四,一个不用因为论文而会见那八婆的日子。

大半天里过得平平安安,我一直都很开心,直到傍晚7点50分那通电话后,我崩溃了。

你告诉我,我的论文要换题,因为另一个负责的讲师投诉跟本科没有关系。

你知道这表示什么吗?表示之前一个字一个字的磨,终于磨出了60%后,突然风一吹,所有努力无预警的归零;不好意思,你必须再磨一次。如果一个月里磨不完,你是不是就不让我毕业了?

不要以为一句“没有关系”就想打发我。

原来,原来媒体政治研究跟本科没有关系,那大学三年的30%的课程学分里修的媒体政治研究(必修)跟本科有没有关系?请告诉我,不然我会以为我的大学文凭里有30%的学分是拉曼骗我的。

如果真的跟本科没有关系,走到今天了你没有让我换题目的条件,你忘了?大半年前,是你亲自APPROVE这个题目的,身为论文指导讲师到了今天才发现学生的论文跟本科没有关系,你觉得你被开除的机会比较大,还是我不能毕业的机会比较大?

我跟你说,让我跟那讲师谈,我有信心可以说服她让我继续、我有信心让她接受我的论文跟本科绝对有只直接关系的说明。我没忘记,你在电话那一头叮咛我不许同她谈,说你会解决。我知道你想掩饰你的失责,放心,我答应不让你知道我一定会去找那讲师谈的。

我大三,不是三岁。我是不会让自己的论文在DEADLINE前一个月突然变成废纸的。

4 条评论:

思妘 说...

你的老师真的很过分咯!
不过他遇到你是他的不幸,他等老板骂/等被开除吧!
无论如何,祝你的论文顺顺利利!! :)

那些花痴_儿 说...

你的痛苦比我过分十倍。我应该惜福了。至少我还可以看下一站的幸福,还可以睡觉,吃饭:(

jiayou
-fafa-

匿名 说...

哈哈!应该不论到你赞不赞成吧?不过有勇气抗斗,果然是别有风格!可惜,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以后你老板那么做时,你也得忍气吞声?! 勇敢抗斗是好的,不过别太顽固,做太多无谓的挣扎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己。要维护正义是必须付出很大代价的,三思、三思!

那些花痴_儿 说...

luckily u won!! carry on ur hardwork!! nu li nu li!!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