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吐!吐!吐!

虎年果然不是一个好年,尤其对于猪来说,难免一整年里要提心吊胆。

情绪波动很大,可以是为了一个老女人、骚扰我的人、吃不到得猪扒包、老点的炸酱面、不够睡、看不到的戏、来不及反应的忧虑、看到不爽的人、攻击性谣言....

老女人捎了好消息,论文不用换题目,保留。当然,这绝对不可能是因为她皇恩浩荡,抑或坐在菩提树下顿悟出自己不应继续残害莘莘学子,因为昨天她才刚发挥自己没有品的特点,到处宣扬“我对LAIMUN真的很失望,没有想到她竟然会FAIL”。她大概不知道,比起中学时期差不多归零的高级数学,10/30的media ethics算很高了。

有人为了某谣言来确认,“我听说你....”。老实说,造谣者的苦心思让我伤心了好久好久。毕竟我已经离开了那个领域,有什么事都不应该牵扯到我不是么?听到你所说的,发现你们原来还是老样子,我不惊讶。还好,知道这实事让我更不后悔当初。

白天的强颜欢笑在晚上看到阿花的时候,不攻自破。阿花的生活也不太顺心哪!还有阿贞、歪、扬,是不是我们都把快乐的时间用完了,只剩下不顺意的固打?

多虑,是忧郁症的先兆。糟糕!

2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和鱼多说说话吧..加油..小猫如果还在,那就和他说.他会听的.或许我是这样好起来的.:P

beatrice 说...

把牛油涂到身体上吧,加油嘛+.=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