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Before the end of the world...


在那来临之前,
我想好好的去体验一个人旅行,
到那不远也不算太近的小台湾,
为期一个月的旅途走走看看,
也完成有生之年到他国扮扮气质的美女的心愿。

了却扮气质美女的心愿后,
我要好好想想下一个短期可达到的心愿什么。
为了表示诚意十足,
以及增加心愿让神仙看到的机率,
我决定不放几十个天灯不罢休。
当然,为了弥补即将造成的不环保,
从今天起我会尽量少吃用宝丽龙外带的炒面鸡饭,
多吃主张用可循环纸张的麦当劳。

期间,
为了证明自己的脸其实没有很大,
我一定要寻找传说中比脸还要大的烤鱿鱼拍照,
还要探望美丽的绣球花及风信子,
同它们说,你真系好靓啊!

还有还有,
我要带上一个迷你手提电脑,
加上一个蓄电容量高的电池的照相机,
定下每天最少一篇游记的目标,
看看自己会不会让三分钟热度给绊倒,
永远无法与耐心作伴。

在那之前,
我必须乖乖的像堆粪虫滚大便一样的努力存钱,
毕竟少了实在的银两,
这梦想终究熬不过闹钟的轰炸,
每每天亮之时就云消雾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