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奶茶情意结

喜欢珍珠奶茶
纵使 经阿扬跟阿光证实 里头的塑化剂喝多了会死

但我还是执着的喜欢 既没有珍珠
也没有让其他额外口味 给污染的
原味奶茶

常聚的人 都熟悉常聚时 常提起的 塑化剂课题
可常聚的人 都常坳不过我不厌其烦的 提议
惟有舍命陪君子

可我打死都不会相信
对让珍珠奶茶单纯着魔的 只有我一个
为了让常聚的人 对得起自己的专业知识
我不介意当他们的借口

因为我喜欢的 不单单只是珍珠奶茶
我更喜欢 和我一起喝珍珠奶茶的人
还有我们 围绕珍珠奶茶的故事 :)

2 条评论:

那些花痴_儿 说...

Ng Hui Cheen likes this. (thumbs up)

那些花痴_儿 说...

我喜欢的,是每一次当我提起珍珠奶茶时,他们会心一笑,加多一句“bubble仔”。
戒不掉的不是珍珠奶茶,是花痴。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