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帮帮我

明天将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有两件大事将会有所裁定。
*
吃粥、吃饭或者啃骨头,
靠的就是这一次了。
*
喂!是朋友的就要帮帮我,
天主教的要替我向上帝祈祷、
佛教的要替我念阿弥陀佛、
拜神的要替我点多几根香、
伊斯兰教的就帮我多喊几篇“阿拉”、
无神论者要用你们的念力祝福我,
在下定必感激不尽!

4 条评论:

那些花痴_儿 说...

什么事情那么严重?
说出来听听。
是不是关于internship interview的事?
纯粹pro8... x.x'''
即将死亡
心已死
对于明天的考试
心如止水
你也为我插多几支香呗

花痴肉片

-devilunoe- 说...

哇,什么事那么严重?! 好吧,等下就到佛祖那里帮你祈福.. ^^ 够朋友了吧?! 哈...

Unknown 说...

哇,朋友,不用擔心啦。

你,
又聰明(“智慧型”的……)
又美麗(喏,那個金寶來的辯手不是……)
又有氣勢(女版亞X)

所以,
沒有問題的啦。

B@dman 说...

金宝辩手?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