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我要的有很多

我想去看戏,
而且还是好几部。
*
我想找人讲不用脑的废话,
纯粹废话就好了。
*
我想快点找到房间可以搬,
不要继续浪费生命在马路上。
*
我想找人吐苦水,
囤积好几桶都要满泻了。
*
我想找人分享我快乐的事,
顺便晒命晒到人家变黑。
*
我想找到一种消除烟袋黑烟圈的方法,
不要被熊猫笑我比它们更国宝。
*
我想要那个一直信息我的神秘人不要做傻,
保持神秘绝对是个烂鬼注意。
*
我想要APCT能快点敲定,
鬼知道我等到快变长颈鹿了。
*
我想要花痴快快回来,
很久没有跟阿花拥抱了。
*
我想要我想要得东西越来越少,
表示我有的东西刚刚好。

3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少,表示我有的东西刚刚好"这是好事!^^
想看戏,简单而已.可以找人陪你呀.不然就自各儿去看咯.
想讲废话,身边应该有很多人吧?!随便找都能找到的.
想找房间,就快点了.
想找人吐苦水,如果找不到就找其他方法来发泄吧..有时候,要找人吐苦水是很难的.找不到就别找了,只会累了你自己!
想找人分享快乐,很容易找到的啦..没有人会不喜欢听别人开心事的.
想消除眼袋,黑眼圈,不知道,因为自己的眼圈问题也日益严重! :P
你的那个神秘人.. 都说是神秘人了,当然神秘.. (不知道他是谁,也没接触过,所以不能对他下什么定论)
别太心急了,慢慢来,APCT会带给你好消息的!^^
很快就能见到花痴们的,只要你能够耐心地等待...
==============================
其实很希望能够实现你每一件想要的东西,但可惜的是,我不是菩萨,也不是上帝,更不是天使,没有能力完成你的愿望..:P 丽敏,加油了!哈... ^^

iris shim 说...

你好贪心,想要那么多东西。
我只想一样,
希望我们金花聚会能快点敲定,
如期进行,
这样我就能看到你们.
然后,
我们可以去看戏,
我们可以38的一直讲废话,
我们还会带桶装你的苦水(一人带两桶够不够?),
我们愿意被晒黑(没差啦, 反正都黑liao),
我会让你见识我的国宝级身份(你必定甘拜下风),
我们会一起sembayang希望APCT快点回复你。

而你想要的很多东西应该也可以顺便完成吧。。。
^^

那些花痴_儿 说...

等我..我快回来了..
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