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声音,你跟我回来!

自从昨天傍晚起

声音就渐渐的不受控制

咬着同样的字

发出不同的音

单纯的“哈罗”

只听见罗 听不见哈

*

大苹果时说出“Californian Almond”

搞到卖苹果的外劳脸现难色

他应该是在怪自己对本地话的不熟悉

几次跟别人说话

搞到人家以为自己有幻觉

听到的另一个世界的声音

咖啡豆的Ice Blended时

那条友呆呆看着我一阵子后发笑

他大概以为我在搞笑

有人拨电话来

听了我说话后

问“你现在是不是不得空说话”

室友看到我这么努力让人明白

同我说“I very kesian You”

一边说一边忍不住笑

*

天啊

这样的情况要延续到什么时候哪

什么时候我才能让你们听懂我说的话

1 条评论:

*~碧芬~* 说...

哈~你的形容很生动啊
完全让我立刻"噗哈哈哈哈~"了出来
爆笑..XD*

好好休息啦*
多喝水早点睡
声音会回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