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的昨天




一大清早到图书馆赶Final Report

从书架上扫了不少书本摆在桌上

突然很有成就感

至于 有没有用到

那已经是后话了

至少 感觉上自己很博学勤奋
电脑打开 书本打开
但忙着的原因 却不是因为读书

太想不开了


最近口唇很干

有人调侃 说是因为缺乏接吻

(==)

无论如何

在没有找到 值得接吻的对象前

润村膏是很值得信赖的

*

无声的一整天

让我能继续活下去的 就是这一堆糖果了

不懂到了在我能发出声音的那天

会不会发现自己 有糖尿病

单纯的午餐 根本无法满足我和室友SITI

还是要吃了蛋糕 才能感觉到自己

“吃了”

以后


我的房子 一定要有这样的灯

虽然摆明是用来

"摆"

这杯Black Forest Ice Blended的主人


那只手的主人

是一样的

但杯的“内容”已经装到了对面SITI的肚子里

因为

手的主人觉得很难喝

本来 还能最起码的"呃呃啊啊"

在喝了一口后

就变哑巴了

在Coffee Bean里
一张圆桌

两台电脑

四张椅子

就这样磨到9点才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