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们的五月银行

昨天 唯一一天的假期

(而且还是无薪假期 我只是受训的学生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苛刻)

除了要回UTAR呈交Internship Final Report

还要去图书馆还书

还要去银行处理杂事

还要去玩

(...)


去到PJ Section 14的五月银行

柜台:不好意思,我们的机器故障,能不能麻烦你到另一家分行?

我:har? 那不要紧,我要更新资料

柜台:那麻烦你到一楼柜台


一楼柜台:1002

我:麻烦你,我要更新存簿

一楼柜台:好的

我:我还要提款

一楼柜台:麻烦你显示出身份证,还有填了这表格

我:谢谢

一楼柜台:不好意思,机器无法阅读你身份证的晶片

我:har?

一楼柜台:还有你的签名不符合

我:(一脸白兔豆腐无辜的脸)

一楼柜台:他的签名不符怎么办?(跟同事说)

同事:haiya,你还有在看签名的啊?平时我都没有看(没有看??)
一楼柜台:可是不同啊? 

同事:不要紧啦,跟身份证照片一样就可以了(认照片?)

我:(还是在很努力扮演无辜的角色)
一楼柜台:好了小姐,你要提款的数目是XXX。谢谢你


就这样

身份证晶片无法核实身份

签名无法核实身份

但样子跟照片一样

我提到钱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五月银行果然是我国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