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妄想症发作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能放下所有的assignment考试不管,
尽情的去挥霍我的青春
代价是我可能要往脸上涂
敲着破碗在夜市集扮可怜
很自堕的喊着“好心施舍个发财哪”。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能放下体重飙升化成一个大油桶的恐惧,
尽情的一口蛋糕接一口雪糕
代价是年介30的我就要在拜一洗肾
拜三量血压以及拜六照心电图
摊在床上左手输血右手吊盐水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能不管对人对事的门面功夫,
尽情的用食指指向某一些人,
再用高分贝的尖叫喊他们去
代价是我可能会被人用石头
劫后余生就被杯隔,
最后在背后被无情口水唱衰到不似人形。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能不管现在到底几点该做些什么,
尽情的看书看到眼睛痛
追连续剧追到目光呆滞
Zzz到腰酸背痛后自然醒
找人讲废话讲到口臭
到处八别人的事然八到嘴巴nua
不用脑到变呆B
代价是我不能再以人的身份生活,
因为人从来都不是从心所欲的。

3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别这样!! YIO...

幸福王子 说...

我也不想考试和assignment。

iris shim 说...

omg....
超喜欢你这篇文章的呢~
好贴近现实哦~
我的天,
我也希望有那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