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stereotype

今天的巴士里很多人,所以一上到巴士就很可怜的没有位子坐。
站了一会儿,有个好心人推推我的手背,告诉我巴士的后头有位子。
奇怪?刚刚那个位子明明是有个high school仔坐着的。
想了想,应该是high school仔看到人多,
不好意思两个屁股占霸五个屁股的空间,
所以挪了出来。
(巴士最后一排是五个人坐的)
一坐下,发觉到原来五个位子里就有两个穿洞。
所以, 正确来说只有三个位子可以坐。
我+high school A仔 + high school B仔

由于之前被花痴洗过脑,
所以对传说中的high school仔印象很糟糕。

这两个high school仔很应景的
#在巴士窄小的空间里高谈阔论,
#在空气不流通的的情况下大量派出废气,
#企图装高档的不时吐出三两个英文单字,(还发音不准)
#利用广东话传达粗俗的谈话内容

终于,他们下车了。
天!原来他们的位子也是穿洞的。

换言之,他们是特地挪出唯一没有穿洞的位子给我。

........

突然间很讨厌我自己

3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这论证了巴士有很多位子都是穿洞的~

lemonspeak 说...

你的论证果然很有point!

iris shim 说...

看来你的花容月貌的确起了反应,
因为。。。
连high school仔都被你迷倒了而宁愿牺牲小我,完成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