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shopping in timesquare

昨天和baNaNa去timesquare逛逛,
顺便看了套聊斋改篇+经典爱情片——画皮。
看戏前,我们去吃了sushi king。
(好吃过sakae sushi)
这是baNaNa最爱的soba

比我的手还大的california roll塞得进我的口吗?

答案:可以!(花了一点时间研究角度)
两个贪小便宜的女人为了下星期的sushi bonanza而申请的会员卡
由于过于投入在食物堆里而误了看电影的时间。
赶着进去时,电影开始了。
看了画皮的结论:一点都不恐怖+打战的画面有点小假。
除外,还蛮感动的(少少骗了我们几串眼屎的前身)。
看完戏,逛完了街就随便找了间叫gasoline的店吃东西。
此点室内设计不错,只是音乐开的有点大声。
店员很奇怪,不时很豪迈的高歌。
这是我们点的饮品,最左边那杯是送的。

baNaNa喝着橙色的peach soda

peppermint soda 的味道很怪

不过,为了拍照漂亮唯有装出一脸好喝的样子

味道很甜的tomyam sotong

明明只有一种鱼的double fish fried rice

(而且还是咸鱼)

鱼炒饭里竟然奇迹似的吃到鸡肉

某某店员为了拿电话号码而送的ice cream

(冷到==)

忍着想把整杯水淋过去的冲动

我给了他016-00000000

很勉强的吃了两口

埋单时想很有骨气的给钱,却被拒绝了

baNaNa和我都饱到要吐了

真自堕,这世界上有些人饿到要吃掺了沙的饼

另一些人却饱到把食物摆在一边乘凉

这样是要下地狱的

在回程的巴士上拍下今天的最后一张照片

p/s: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blog entry, please visit http://talkplayluv.blogspot.com/2008/10/rainbow.html which was written by baNaNa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哇,美女总是有酱的待遇~
幸福到~

lemonspeak 说...

幸福到。。。
(你还没说完,我帮你接下去)
幸福到鬼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