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新店开张!

本店名为“呕吐站”,顾名思义就是把脑里心里所有属于废材等级的东西统统吐在这里,减轻自己的“废料”储蓄。这样一来,我对于废料的负荷量就能大大提升!(是有点矛盾的,不过这样的“心愿”就是我废到“出汁”的证据

开店第一件呕吐的事情就是我现在不安的心情,在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出丑了!今天和ukm有场辩论友谊赛,应景的是,我还没有准备。更应景的是,我竟然还在这里!

天!我到底在干嘛?

2 条评论:

Sze Won 说...

不吐不快~!

那..你的“新店开张”是开废气店吗?

lemonspeak 说...

类似垃圾回收或者再循环中心,感觉很伟大!
呵呵呵(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