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辩论练习

从这一刻算起到全辩初赛大概还有六周,而上场人选的水准至今还没办法达到银像及铜像的要求。没错!我就是其中一个还没达到水准的家伙。基于大家课系不同,所以能筹在一起练习的时间不算多。加上大家都很忙,所以能聚在一起练习的时间又更少了。(叹气!)

今天有练习。大家练得尽情,每个人都很投入;我忘了这样的情景到底有多久没出现过了。

练习的时候赞赞的情绪有点激动。这时我和思云的生命就有危险了,因为我们的表现会让他忍不住地想把椅子丢向我们。沛文的表现让他的生命受到保障,赞赞只对他作出恐吓而已。不过,赞赞不是个暴力的人。所以,我和思云都苟活下来了。思咏报到后,椅子环节就告一段落了。(感谢罗公千里迢迢飘来帮我们计时)

赞赞说这是他最后一次帮我们了,因为他觉得他没有什么可以教我们了。可是,我还是觉得他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教我们。不是因为他没教,而是我们还没学会(如果赞赞看到这篇,我应该会死的很难看),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他跟我们补习的。

全辩要到了,希望大家都能打起精神,早日达到麒达与赞赞的标准,并且学会“踢足球”。

1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学校功课都那么忙了。你还有辩论。。。
丽敏,加油哦!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