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我要麦当劳的熊猫!

别问我为什么突然那么疯狂,我就是很纯粹想要而已。
目前为止,我已经走了几间巴生的麦当劳想要把熊猫带回家,可是每次都垂头丧气的空手而归。
广招好友帮忙留意,但回复的消息都黑色的。
我知道,我迟了。他已经被推出了好几个星期,而我却是在上星期四才见到他。
一见钟情,不能自拔!
去了巴生最冷门的THE STORE麦当劳,竟然也没有!就连展示橱窗里的也被人捷足先登的订下了。
听说整个系列在来着的星期四就会结束了。所以,我大概只剩下四天的时间罢了。
难道,我们之间就像电影情节一样,必须经过重重波折才能在一起?
还是,我们之间根本没有被红线牵绑着,月老否定了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

YIO! 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Very got pin de me, dio very got pin de leave u one msg lar..
Got LEAF liao...fLoweR dio can grow liao lor! can make their own food thru 'LIGHT KAP MAKE USE' - GUANG HE ZUO YONG!
fISh F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