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花痴,再见!






两年前,花痴培溢离开了大家到感觉不算远的新加坡读书。感觉不算远的原因是因为他回来的频率和吃饭没啥两样。
今天,花痴生咏(一半高校脸)及花痴立扬到大学报到了。
明天,轮到花痴俊彦到远到爆的沙巴大学报到。
不到一个月后,花痴志伟、花痴花花还有花痴雄光要到不算远但感觉很远的新加坡读大学。

没有了花痴的保护,我被空虚侵袭了,内伤势不算轻。

刚刚收到志伟的信息。他想提醒我,我们的朋友今天上大学了。这一点,我怎么可能会忘了呢?
刚刚收到立扬的电话报平安。挂了电话后有冷风吹过的感觉。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知己朋友,当然会不舍得哪”。

没有人舍得和彼此分开,不过没办法,上大学是必行的。保重了!我和培溢在网上等你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花痴Laimon。。。忘啦?
两天前的夜晚,风暖月洁。。。
乌阿。。。不得了!!我的真实身份已被暴露,我不是花(终于),而是草!!青青河边草,。。。(忘记歌词),野火烧不尽,啊啊~风也吹不倒!这证明了,“斩草不出根,春风吹又生”的道理啦!哎哟,我好像贴错评语,这应该是‘死灰复燃’的BLOG huh?随便啦,你就迁就二下下啦!
一二 一二 一二。。。禄油油的草

哟哟哟。。。天下无不散之演戏,在长的戏,终有一天会集会是结局篇。在美丽的句子,也会有句点。
但,但,但,这并不是人生的末日。好看的,有票房的,有人‘追’的戏,往往都会有续集。再讲,句子的后面,总是接着更多更优美的句子,要写多少行就多少,多少叶就多少,要多多就多多,自由发挥,没限制!!!呵呵呵。。。

总是等着你们。。。再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