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考试来了(almost)

为期短短七个上课周的短学期经已结束,接下来就是单纯的是期末考了。这个短短的学期虽然只修两个科目,但学习的速度都变成了即食,但也正因为只是两科罢了,所以到现在对于考试的准备都还错觉性的以为自己还有很大把本钱、可以尽管挥霍光阴也没关系。(不需要同情自堕的女人

HAIYA,其实不管是一科还是十科都一样,每次到了这个时候,对于假期计划的准备都会远比考试的准备还要让人感到雀跃及兴奋,加上这一次还要顺便筹备迁居+下学期的INTERNSHIP。下学期的INTERNSHIP将在PANASONIC公司里度过(好笑,这个学期的考试还不准备,假使肥佬了就什么工都不用做,届时就真的是纯粹坐在家等着嫁人算了),基于上班地点在远到爆兼了无人烟的TROPICANA,上班时间不是普通的七早八早,下班时间也有可能是不人道的迟, 所以为了方便从12月尾开始唯有一个人搬到PJ去。

其实,这一次考试的时间表真的待我很不错。下星期二开始考试,下星期三就考完了。不像SUSHI一样,只考一科这样大把,而且这一科只占了30%但却被安排到最后一天才考,可怜她归家心切,每天在MSN就看到她心情很糟糕的“BORING LEH.. NOTHING TO DO.. AIKSS....”。

听说中国的湖南有一场考试的试卷上竟然印有答案。希望,不,是奢望我BRAND MANAGEMENT的试卷也会是如此,呵呵呵...

1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那么,自己要小心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