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打针记

自从老大动手术的事件过后,家里的女人对于“子宫颈癌”这个课题严重伤风,终日人心惶惶,经常有事没事的自己吓自己。为了消化掉这些女人的心理作用,老妈子决定掏让女儿到妇产科注射子宫颈癌预防针。

这样的预防药素要分成三次打,每次隔几个月,一次450马币(没有折扣);预防期长达十年(好像听说可能可以应该会如果没有错的话)。当然,就像安全套一样,这种东西也不会有100%的保证,所以,如果没有效的话只能叹自己是万中选一的好彩妹了。

三个月前的第一次注射经验并不可怕,因为医生很温柔。不过,注射前不懂为什么要量体重,结果护士只说“你胖,该向你姐姐看齐”就NEXT了。那时暗暗下了一个决定,三个月后第二次注射的时候要把4公斤的脂肪塞进那个护士的嘴巴里。

今天早上作了第二次的注射。同样的,注射前要量体重。三个月的时间让体内的脂肪又长大了,长了0。2公斤。

由于温柔的医生不得空,结果把我们三姐妹推给另一个男医生。重点是,我们是进了房间才知道换了医生,有点被骗的感觉。三个女人很不给脸的当着男医生面前露出“吓?为什么不是那个温柔的?”的声音+表情。结果那个医生竟然很小气的报仇,打针的时候死鬼粗鲁。麻醉药随便点一下就开始打了,当他把针插进去时,我只感觉到手好像抽筋似的掉,我向他表示很鬼痛,结果他打得更用力,把针抽出来时还用手指拼命搓,搓到出血出血了,我看着医生,医生看着我,他的神情好像没事发生一样。有谁看过人家打预防针要贴胶布的?我就是那个。

前车可鉴的道理很浅白,所以轮到老四的时候,她就算再痛都咬紧牙根不出声.....结果三人行里只有我一个人被贴胶布。==

我们决定下一次,下一次打死都不要看到同样的男医生了!




2089

1 条评论:

iris shim 说...

Ooo ...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预防针,
看来我真的是 shua gu 掉了。。。
如果真的可能可以应该会没有错的那么有效的话,
那我也要通知我家的古玛亲戚姐妹一起去打了~
至少买一个安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