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一通运吉的电话

“ 老三,电话响。”
“哦。HALLO?”
“你是丽敏吗? ”
(不然?)
“我是,你是谁?”
“你是丽敏?”
“是。你是谁?”
(要我说多少次?)
“我是gam fai。”
“我不认识你。”
“christmas eve有出去吗?”
“我不认识你”
“是啊!我也不认识你。”
(愣!==)
“那你怎么会知道我”
“我的朋友认识你”
“谁?”
(那一条友仔这样靠害!)
“我不能讲...阿龙(小小声)”
(又说不能讲?)
“哦。那byebye”
****************** 
最近吃饱饭又死不去的人还真多哪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奇遇还真多。

-devilunoe- 说...

惨了!或许美女就是这样烦恼的吧?!哈... :P

iris shim 说...

haha...
i sure this is not ur 1st time meet such things...
leng lui is like tat de lar,
sometime i also wonder why got such a lot of bo lian ppl,
jus ignor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