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猪的自白

自从 星期三下午四点 过后

一个柠檬 退化 成 家畜猪
每天过着的生活 都是 无忧无虑的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担心的)

得空 就吃
不得空 就逛街

逛逛街 买买东西 觅觅食

东看看 西闻闻

日子就这样过了三天

重点推荐sweetchart的durian pancake

(for durian lover ^^)

Mango bla bla bla...

严重过高的圣诞树 很多礼物 很多饰品

不过没有什么特别

(高就很巴必mieh?)

老大推荐的 香底米 不错

发现到面包店里 竟然 有卖 咖啡曲奇

发颠的 冲去柜台 付钱

人家都还没找钱 就 大大口塞进嘴巴里

结果

曲奇与咖啡的联系 只在名字里头 相遇

味道?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 弱小单纯的心灵 就这样被骗了

(还我钱来!)

一直以为 白白的圣诞树

配上 红亮亮的饰品 或 橙闪闪的饰品

是最漂亮的

原来 紫色的也不错 ^^

************************************

当然 不止这些

到老大家小住 老大像刚买进一头小猪

怕养不大 食物拼命塞

越南菜 大宝面 腐竹薏米糖水

绿茶雪糕 桂皮面包 花生包

嬷嬷扎扎

等等

呵呵呵呵呵

减肥最经典的对白

“ 明天才减啦”

在 那个时候 很管用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博客越来越有趣了。记得把这些文字记录留下来,日后可以发挥扩充成一篇-“一只肥猪的成长”。密切期待。

-devilunoe- 说...

没必要减肥了!但记得不要吃太多甜食和冰冷的食物!不然更容易胖了...^^

Licia 说...

呵呵,我的假期也是这样度过的~搞得我现在长胖了许多!
回来后真的要开始减肥了~~

-蓓怡-

iris shim 说...

天啊~
看了就心痒痒~
好想参与你的行列哦~
可惜啊~
唉~诚彼娘之的臭考试~
等等我啦,
等我考完试我们再一起去血拼加大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