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谁要捐血给我?

我很讨厌没有脑的人,尤其是跟没有脑的人说话。很奇怪,就一件简简单单的东西要说上半个小时还不明白。重点是,人家在说的时候没有专心听,还很努力的想证明自己听得懂的提出意见....天啊,不提意见还好,一提才发觉完全是运吉的“搭错线”。我在说天他以为我说地,我说牛他以为我说鸟。搞到我还以为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对语言的掌控很抱歉,到最后不知道是我没有脑还是对方没有脑。

为了证明看到底谁没有脑,我把同样的话说给另外一个人听。结果是,我只需要说一次另外一个人就听得懂。这样的结果让我很欣慰,有少少安慰到自己。当然,我想我最没有脑的地方是我以为没有脑的人会听得动我在说什么。

跟这样的人说话会失血过多,因为垂心肝后呕出来的血至少会有几缸。

咳,突然觉得自己很自堕....

2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just ignore that kind of people..
dont let them influence ur mood.. dont let them disturb ur peaceful life.. tat's not worth at all!! the one who suffering only u, urself, not them.. they are nothing! u urself have the choice to choose whether ignore them or let them to disturb u always.. woi, lemonade,stay calm! stay happy as well^^

匿名 说...

我愿意捐血给你。哈哈!O型的血你应该可以接受吧。别那在意,做回你自己,感觉舒服就好。

你“远方”的爱人(丽敏,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顺便留言,顺便帮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