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三分钟热度下写的日记

20/8
今天是SZEYI的生日,不知道她收我们为她准备的礼物的感想是什么?不过,她还是很给面子的把最起码的开心脸秀出来报答我们。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开始分配将在星期五“死线”的WEBPAGE-ASSIGNMENT的工作。一整个下午都很忙,午餐还没吃的我在5点多时和庄亮亮去吃了一碗很不错的水饺面,当然,“很不错”指的是水饺(纯粹嗜水饺)。 回到家小睡了一会儿后就开始赶WEBPAGE的功课(既然在网上,还是会有吹水不抹嘴的时候)。这一晚,睡眠的时间少可怜我都算了,严重的是,没有品的潜意识竟然用意识休息的时间(简称:睡觉, 有关系到自我,本我,及超我角色的分配)慢慢儿地勾画出WEBPAGE的初稿....让我失去了睡觉的满足感及扼杀了我不切实际地发童话梦的机会(睡到BOH GAM BUAN)。

21/8
为了赶WEBPAGE,我又翘课了。当然,翘课一向是我最乐意为自己做的善事,前提是如果翘课一整天什么都不用做的话。换句话说,为了ASSIGNMENT而翘课是我近期常办的丧事。一整天对着不帅的电脑,加上屏幕不断看着我放电;在辐射杀死我的细胞的情况下,我想我不可能会爱上既有可能让我红颜薄命-ING的电脑。基本上今天的我算是正常的了,只是偶尔遇到瓶颈的时候会突然大喊大叫。我想我应该有吓倒邻居,不过就算他们误会我们家进贼或者我一个弱女子遭遇不幸也不打紧,因为是没有人会去报警的,他们应该都会在表示“好可怜哪”后当作没有听到吧?很快的到了晚上,工作效率不佳的我还在赶蜗牛似的赶。组员们都感到很抱歉,一昧的觉得很不好意思让我一个人做完6个人的份。其实我更担心的是,要是自己做得不好的话会把他们的30分都给送走。最后完成品是出炉了,但感觉上好像还是少了很多东西,这就跟我一开始的构思有一定的出入了。不过,在看到电脑屏幕右下角显示04:33AM后,我的意识就开始涣散了。不管了,睡吧!

22/8
死线。在学校作最后的挣扎后,大伙儿都朝PF那栋楼上路去了。庆幸的是,作品过关了。我在学校里的一整天一直处于被骂的状态。我的组员们都是不可多得的怪胎。正常来说,被骂的人是因为做的少或没什么贡献。很没天理地,在我的组里一个人做的太多是会被骂的(还被很凶的质问到底有没有睡觉,冷掉)。过后去了TIARA,一进去就趴着睡到像烧肉HENG。睡醒后的时间都过的很悠哉。晚餐吃了一碟很不错但不够咸的炒何粉,还偷吃了朋友们那碟很好吃但咸到舌头出水的福建面及味道复杂但很折磨味蕾的ASAM LAKSA。朋友惊讶我的脸颊靠近鬓发边长了很多不知名的豆豆,还说如果我这种连洗脸霜及护肤品都不用的的情况继续延续下去的话会很快老。我也很恐惧变成老女人啊,但人家有苦衷麻(眼泪汪汪企图扮可怜的女人)。

23/8
今天,油价在前一阵子暴涨后突然在今天很勉强的降了RM0.15。辩论组的面式活动。人不多,但都进行得很顺利,到目前的前景还是乐观的。回到巴生买了“大苹果”甜甜圈后就和大姐二姐到久违的PASAR MALAM(巴生的大苹果很没有水准,TOPPINGS都很GIAM SIAP,形状不统一,表面凹凸不平)。此夜市集是童年时候常来的地方,久逢旧地自然感慨万分(这女人竟然在PASAR MALAM里感慨,丢脸到爆)。小时候家境真的很不好(不好到没有人会相信的程度,不想博同情,所以就不说了),那时大人会常到夜市集也是为了买一些琐碎的日常用物,小孩只是跟着去而已。遗憾的是这里已经找不到昔日的POPIAH了,我记得那时应该是卖RM1++,但那真的仅是我们小孩怯怯地提起勇气要求要买的小食。我不能确确说出那是种什么味道,只记得很好吃而已,到了今天也没有再吃过那种味道的POHPIAH了。虽然如此,和二姐还是买了一袋袋的小食。还没回到家就已迫不及待地在车上开餐,但每每充满期待的一口咬下去后的都是失望的表情居多。二姐说:“不知道是因为食物的味道变了,还是得来太容易所以没有以前的好吃”。原来除了我,另一个比我老的女人也是在做无谓的感慨。当然我们不认为不好吃,只是没有吃到期待中的味道而已。回到家很累,7点开始睡到12点。

24/8
12点醒过来后就怎么也睡不着,其实我是很想继续睡的,把之前睡不够的都补回来,但很挫败很犯贱的睡不着。我欺己说“人家说,睡太少会变老。倒转来推,睡太多应该会变少。我还年轻,在往前推就会变得幼稚了”。为此,我成功的骗了自己,从12点开始到天亮都在网上当猫头鹰。当猫头鹰的不止我一个,遇到同类当然都以废话当作拜访,东扯西扯竟然扯到殉情 =="(我重申,殉情是很难看的),不知不觉到了凌晨7点才去睡觉(天亮才睡觉的女人很白痴)。
p/s: 24/8的我还在大口大口气呼吸地过着....(大口大口气呼吸的样子很像在吃空气,感觉很弱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