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BRISIK

我好像没有明确说过我在哪里上课。其实就在八达岭的UTAR,与JAYA ONE的步行距离是少过5分钟的。记得有个LECTURER曾说过,自从JAYA ONE开了过后发觉到优大的学生都不错有钱。其实不是这样的,想想看,如果你家里有米的话你应该不会选择优大吧?那么,钱从哪里来?根据不权威调查报告显示,全优大只有大概30%的学生会兼职补贴自己的消费 。根据有点权威的报告显示,60%的优大生都有教育贷学金当靠山。所以,我画的公仔好像画到出墙了。(不知会不会被打 = =)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JAYA ONE一楼有间很不错的餐厅叫BRISIK。此点室内设计很美、服务态度一流、老板及老板娘客气和善亲切、食物好吃不在话下,重点是他们的甜品巧克力焦糖布丁真的很HO CHIAK。话说无凭,有图为证。


很有FEEL的室内设计。



这个座位只有一个,很花心思哦。



重点推荐!巧克力焦糖布丁。
售价:RM3.50
(吃到一半才发觉应该拍照)


ERR...吃完的证据。

正餐照片:从缺
(SITI-Creamy Sauce Spaghetti ,SZEYI- Tom Yam Fried Rice, 我-Dory Fried Rice)
从缺理由:过度饥饿的情况下狼吞虎咽,杯盘狼藉后才发觉忘了拍照。

看完照片你会想,不知道我们(我,SZEYI及SITI)是属于那30%还是60%?因为这间店看起来很高级很贵。错了!吃完这一顿,我们三个人的花费跟三份麦当当套餐的花费是一样的!加上,学生还有20%折扣。所以,就是很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