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心存感激

首先,感谢远方爱人的支持,但我想应该不会很委屈你才是(奸笑)。放心,往后的日子如果你遇到什么问题的话我一定会帮你的(有一种讲话不用本的感觉)。再来,我想感谢曾经当过桥的某人,虽然在没有效果之下我“移情别恋”了,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你的雪中送炭,请祝福我。

当然,这一刻我最“感激”的莫过于优大“优质”的导师。感谢在期末考前三个星期临时给了一堆ASSIGNMENT的导师,你让我的生活充实到没有呼吸的空间。感谢歇斯底里地失常的频率多过一碗饭的米的数量的导师,没有你的生活等于失去了恐惧。

末:刚刚发现了一个进行式的阴谋,请为我祈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用感激那么客气啦。在心中咯。

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