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咖啡甜品

这是一道咖啡口味的甜品。

更正,
这是一道名字听起来很高级但看起来很便宜的咖啡甜品。
(名字高级得我忘了)

从外表来说,
他给人一种难以捉摸的感觉;
不知道它的形状是本来就歪歪斜斜,
还是我的视网膜有问题。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
它不但怀着古迹的色彩,
并且带着寻找知音的企图;
厨师应该是从意大利的“比萨斜塔”中得到启发。

从社会的观点来谈,
掉出来的那一部分,
似乎反映出个人对群体的影响,
群体里生活各司其职,
就算少了的只是一小部分,
但就足以影响整个社会的平衡。

朋友的汤匙狠心一切,
切了出了一个窟。
不拾输,
我也迫不及待,吃了一口。
这道甜品的魔力开始发威….
它让我们感觉到彼此的默契,
让我们一致认为它与“不堪入口”,
只有毫里之差。

它是减肥一族神圣的尤物;
吃了它以后就不会想再吃任何东西,
当然也能让暴食症痊愈。

当然,
如果你不减肥只想省钱也可以;
它能够让咖啡失去性感、
蛋塔输了丰满,
(本来很鬼想买个心爱的蛋塔)

如果你患有过渡兴奋症,
别担心,
它绝对能治疗你,
让你心情跌入谷底,
而且是在瞬间!

所以,
别看它好像很不起眼似的,
它只是比较低调而已。


4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干嘛把它说得那么难看嘛?!它的名字是“果馅饼” (flan)。蛮好听的。或许它的味道就是这样的呢?下次到哪家餐厅,如果有同样的甜品,一定要试试。。。不然会对这”第一次“很不公平哦! 斜斜的,有一块掉了出来,复古的颜色竟然可以说成那么多东西,佩服,佩服!
虽然不好吃,但我们都一起帮你吃完了。够朋友了吧? 哈哈^^

匿名 说...

我要蛋塔,蛋塔,蛋塔!不要比萨斜塔。。。

lemonspeak 说...

溢溢你很有本钱

lemonspeak 说...

果馅饼,我没有吃到任何的馅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