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去去小人!

有些人就是注定和有些人八字不合,
偏偏有些人会经常出现在有些人面前,
好像鬼魂似的混来晃去,
阴魂不散。

人家心情差,
来拿景。
人家心情好,
来振兴。
如果我是天使,
我会变出香蕉皮给有些人踩,
让有些人跌个四脚朝天。

不过,
听说天使是不可能会做出这种没气质的“勾当”的。
不行!
天使绝对不能为了有些人而失去气质,
太不值得了。

所以,
为了气质,
一定要忍!

2 条评论:

灵魂-文 说...

美女天使,不要失去你的气质噢!

本小姐是凡夫俗子,没有气质,没有仪态。
花钱是人的本性。人之初性本恶,哈哈哈。有怪莫怪。

-devilunoe- 说...

或许,你不去在意那些“小人”,把他们当透明的,那么他们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既然他们是讨厌的,不想见的人,又何必让他们得到你的注意呢?你会觉得他们一直在你面前出现,是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你的注意啊!把你的力气收起来。也不要生气。有句话说:“别人气我,我不气,我若气时中他计,要是气死没人替,还是想想别生气!”有什么不开心的,就和我们说吧^^ 别让那些“小人”伤了自己的元气!别因为他们而让自己活得不开心!他们算什么?他们什么都不是!没资格干预你的生活!不能忍,没关系,找我吧!任你骂,任你发牢骚,任你打(但不要打我的脸) 够朋友了吧?哈哈,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