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全辩前奏三

距离全辩初赛还有九天,感觉得到大家都是一条心的坐在同一条船上(那人呢?基于我们都是partime的辩论员,所以人很多时候都是在做fulltime student该做的事)。

我和浩司麦目前还在为自己的位置斟酌。发觉自己到在没有压力(随性?)的情况下会打得更好,根据浩司麦及爱丽思说,昨天的我有找回之前的感觉了,回勇了(之前有一阵子突然很厉害,过后那种感觉慢慢地不知道去了哪里)。

浩司麦以为那天自己的表现不好所以把小灵鹿丢回森林,所以现在很努力的想找回它。善心人士,如果见到一只骄傲的小灵鹿时请通知一声,我想把它捉回来还给浩司麦。

爱丽思讲话越来越顺,现在需要加强的是气势而已。因为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她答得不好,而是因为对方气势太汹涌。(此人正是何赞赞)不过,目前的进度趋势是非常的乐观。

沛沛的亮点保温,思路清晰。知道自己要打什么该怎么打,请沛沛教教我这一点。

可怜的赞赞为了陪练要野蛮,野蛮很久了现在却突然要他变君子。err, 加油哦!

感谢黄达达的最新训练模式,很有用一下(一下罢了,因为只用过一次)。

七星连珠小集会从缺:庄亮亮

希望:我和浩司麦因之前中华杯所种下的忧患不会发生。为此,我和浩司麦会很努力地去弥补我们的愧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咯。。。我在四处寻找我骄傲的小灵鹿,希望他快快回来,把housemate丢掉,丽丽也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