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希望是小忙的小忙

最近会有一点小忙,
而这样的小忙会持续到一个月以后才得到解脱。
(我希望只是一个月而已)
这段小忙期间我有小小奢望,

奢望我能睡到自然醒,
而不是被闹钟吓醒。

奢望我早上不用一睡醒就折磨脑袋,
拼命recall一天里要完成的有什么。
(虽然一日之计在于晨)

奢望我能好好吃一顿饭,
(虽然我不喜欢饭)
而不是好像斩首前的最后一餐般的拼命塞,
食不知其味。

奢望我还能有几分钟的时间写部落格,
有机会投诉我的小忙,
让我至少不会心理不平衡而变得变态。

奢望善心人士们别太关心我,
花费你们的时间来为我加油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没时间应酬你们,
放过我这朵路边便宜又会骂人的烂花,
去找其他更美丽温柔的温室小花,
你们没听过人家说路边的花不要乱采么?

奢望我的小忙真得只是小忙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