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全辩前奏一

今天和国大进行了连续四场的辩论马拉松,不但获益不浅,还建立了大家不少的信心。今天的士气旺盛,虽然不算势如破竹,但也不再只是“过得去”罢了。发现到,原来温柔的爱丽思当对辩好过当主辩、浩司麦结合了骄傲的小灵路后对辩的架势不容忽视、小弟沛沛终于找到定位在主辩位子发光发热、庄亮亮不当结辩也可当个犀利的盘问手、何赞赞的实力继续升温;还有我,我竟然可以当结辩,根据大家的意见,我还是个不错的结辩(那场而已)。我想对于我,这样的奇迹应该只会发生一次吧!

距离全辩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们是否能摆脱所有不利不行不幸的元素呢?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辛苦的筹备训练了这么久,难为了黄达达和何赞赞超时间无怨无悔的为大家付出准备,我们一定要加油!

就像今天一样,我们要相信全能上帝、真主阿拉及佛陀会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支持着我们。

4 条评论:

Jin Phern 说...

丽敏就是丽敏,果然在辩论界找到自己的位置。好好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

~敬鹏~

灵魂-文 说...

姐妹,要加油哦!不能和你们并肩作战是一种遗憾,没有放进努力令我惭愧。

精神上支持你们,并预祝各位成功!

-devilunoe- 说...

从基础班就常听你说忙着辩论,可惜,至今我们都没有机会看你在辩论场上的“欠扁样" 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哦!丽敏。^^

lemonspeak 说...

感激大家的支持!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