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加央



本人很自豪的想宣布“我终于会煮加央了”!(自豪原因不明)
虽然,看起来有点小缺陷、闻起来有点小焦、吃起来有点小甜...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那什么重要?)
与其说我喜欢煮东西,到不如说我死鬼馋嘴。为此,记得有个人曾经跟我说过些冷到爆的话。

甲君:你这么喜欢煮东西,是为了嫁人的时候有多一项优点吗?。(企图制造话题)
柠檬:你认为呢?(眼角斜瞪-死鱼眼)
甲君:别担心,如果嫁不出的话我娶你。(深情款款)
柠檬:.....(死鱼翻白眼-冷死了)

那一刻,我冷到连感激的样子都没办法伪装出来。
原谅我的不礼貌,我纯粹不想去应酬我不想应酬的人类。

2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hahaha... ^^ u hav the potential in cooking..

匿名 说...

要增加你的免疫力啦,叫丽丽帮你克服,加油!!不然有天你真的被冷死掉我们姐妹都会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