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20th september-考完试

这两个星期以来的日思夜思、朝盼晚盼的就是这一天的来临了!很开心,终于考完了!(成绩放榜之前应该都会不错开心 = =

CRM PAPER从9点考到11。30,听到stop writing这一声后发觉到其实我并没有很讨厌那个有点不会教书又不会用电脑而且有点运吉加上notes也给错也不打紧还经常朝令夕改且上课闲到有点小爆的Doc. JAGA(记得,人家还是DOCTOR的头衔leh) 。既然考完了试,当然不可能乖乖的回家等运到嘛,所以就照之前和fruit friends之一的bAnAnA约好了考完试要一起去wet的计划走。
不是一个人搭巴士的路程感觉真好!虽然很久以前就开始适应一个人,有了两个人,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感觉很凄凉。(死了都没有知道

到了高山jusco (bukit tinggi),我们就先去看看戏院的放映时间表。我们一致决定要看“money NO enough 2”,bAnAnA说身边的人都看了,而且还都看到哭,所以等一下我们看了也一定要哭。我回答她让她别担心,因为我看戏很容易哭的。(这样的对话听起来好像很白痴
距离戏开映还有半粒钟,我们想先吃些小食,等看完戏后才大吃特吃。于是,我就把bAnAnA拉了去BIG APPLE。在门口做傻时,看到她一脸既没有很期待也没有很兴奋的样子,我就在想她应该不是很喜欢BIG APPLE,于是我就跟她说不吃这个了,然后拉了她乘搭下楼的手扶电梯。下楼时bAnAnA告诉我,原来之前她第一次吃的PINK PANTHER并不好吃,不过她可是尝试其他口味。于是,一下完楼后又倒回去楼上(很像在玩手扶电梯)。

各自选了两种口味后就付钱,找了两个位子就坐了下来开餐。我吃东西都像狗一样很大口,而bAnAnA她就像猫一样小口小口的,她说因为她的嘴巴小WOR(我的嘴巴很大MIEH?)。期间还捐了RM10给一个不知道是不是诈骗集团的慈善机构,虽然我们有被骗的感觉,不过还是捐了因为我们不懂得如何拒绝那条讲英文讲得很假而且口水乱飞的“义工”。

这个就是我们好像被骗的证据,那个卡通人物的表情已经告诉了我们一切。

然后我们去看了“money no enough II”。很好看哪,时而笑时而哭,很容易精神分裂。感觉上整家戏院里只有我们两个傻婆不断抽泣(还很大声),不懂是因为我们感情太细腻兼丰富,还是考试压力的后遗症;总之从戏院走出来,两个人眼睛红红肿肿的,很难看。

今天,我们决定要打开吃戒,吃到死为止。第一站去了BIG APPLE,所以第二站是sakae sushi。此店的寿司麻麻底罢了,不过里头用电脑来order食物的电脑却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我有必要澄清,我吃东西很豪迈不是因为我嘴巴很大;她吃东西很小猫也不是因为她嘴巴很小。纯粹是一卷california roll如果分两次吃的话就会吃到不公平的味道,所以我看左看右确定没有人看着后,就很豪迈的把整卷东西塞进口。为此,bAnAnA还笑了很久。我让她也试试看,还想要帮她看水;结果这种没气质的大口塞她打死也不做。


她就是bAnAnA,很漂亮吧?
人如其名,她不会华文。
有兴趣者麻烦把英文搞好。

bAnAnA身后那架电脑被我们玩得很残。
果然,照片看起来我的嘴巴比她的大。
第三站,吉林小食店。


一般好吃的鸡丝卷


炸了过后肉还是很白的超级大鸡排,没有传说中的金黄色。

吃剩的油腻鸡皮+面粉

虽然有小饱,但既然豪话说在头要吃到死,所以我们就像第四站前进。
第四站-吃SNOW的店


这是我们决定要点的milk tea cheese snow。在它被送来之前,
lemon: what makes them take so long ar?
bAnAnA: coz they are waiting for the SNOW..
lemon: NO! I think they are getting the cow to produce milk.. and then only they can make the cheese snow for us..
(bAnAnA, I knew U're being lame, n that was Y i answerd U in that way)
我们觉得在snow里加cheese很特别,但那是在我们看到它之前。所谓的cheese竟然就是最底层那不超过2cm的白色物体,吃了过后觉得它果然很特别(特别的怪)。

吃到见低...
基于塞了一拖拉车的卡路里进肚子要走走比较好,所以我们就随便逛逛。走到一间店里,我看上了一个怀表,而她看上了的是钥匙造型的链子。但到最后都没买,纯粹白撞。
眼看时间不早了,决定散场回家; 临别前小小拥抱,还订了下一次见面的时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吉林小食点的炸鸡的确不比uncle bob好吃!
吃多真的会腻!

幸福王子 说...

真的很幸福的旅程~
我也看了钱不够用2,我都不敢sok sok声酱哭,死命tahan~最后还是blu blu酱掉泪~

考完试,是要吃多多东西,逛多多街,心里才会平衡的~:)

lemonspeak 说...

因为有两个人嘛,所以就很放心的哭。对对,考完试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才行。one utama的吉林不错,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在巴生的关系所以这样

Mishie 说...

ahahaa! finally posted~
i see the sticker oso wanna laug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