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考试期ING

到星期三为止,只考了两科酱“大把”。

ADVERTISING COPYWRITING
-这是一科的考题很特别,他让你有机会为一些将要过期的东西设计CREATIVE BRIEF 和COPYSHEET,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这样的优惠,当然只有我们的大学考生才能享受到啦!为此,它出了VISION 2020。别以为你老老实实,简简单单的写一些别人也能写的东西就能过关,这是BOH KOH LENG的DAIJI!( 坦白说,让我更宁愿替已经过期的牛奶设计东西,至少可以吹水说是特地让它过期的,因为里头会有有一种益菌能对皮肤起了换肤的作用,而且肯定比果酸安全)
还有一题SALES LETTER,讲师说过“format is not important, but format is a must”。这句话很经典,虽然它听起来好像说了等于没说一样,但其实蕴含很深的意义。好像武功秘籍一样,要有缘人在山洞里躲几天才能悟到其中的秘密。
P/S其他题目评价:正常

MEDIA PLANNING
-甲部份是计算题。为此,很浪费米的去学比add math容易但不错复杂的PRINT ADS AND BROADCAST CALCULATION,谁知道竟然没有出;被炸到!出了的是不错简单的CPM。有一个部分叫GENERAL QUESTION(二选一),它的题目普遍的程度也很有内涵,怎么说,真的很难找到有题目能集普遍和冷门于一题的。其一是听过但一个字都吐不出的“chris jaques认为...在五年内,手机将取代电脑....成为最有威力的商业工具...改革modern marketing的traditional principles” 25分。(这样的题目25分真的不知道要写些sehmo)。另外一题是关于我不确定是什么东西的PORTAL,这题的冷门程度比较高级。当然,在考场里就算不会做也要做;没办法之下唯有利用想象的空间,再一次的发挥我吹水的功力,很勉强但豪迈的把笔墨洒满整张纸。

还有三课要拖到20号才会考完,有点吊命。



***********************



空间有限的图书馆,就算空荡荡也不怎么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