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原来我很可怜

刚刚有个人问:怎么?没有出去约会?
答:没有。
问:还单身啊?
答:yeah
问:真可怜
答:可怜?
问:一定很孤单
我在电脑前的表情:==

*************************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不单可怜,还很孤单。
我该感谢自己被提醒了么?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一点也不孤单,因为你有我。

-devilunoe- 说...

u still have lots of frens out there.. u are not alone..

幸福王子 说...

那~我也很孤单:(

lemonspeak 说...

呵呵呵。。
有了你们,我没有觉得我很孤单啊

B@dman 说...

你要求别那么高啦。。哪里会还是单身?

lemonspeak 说...

这位仁兄又知道我要求高?
呵呵呵呵

B@dman 说...

这是逻辑咯。。。
对吗?哈哈,你的要求是什么?说来听听,那样就知道你的要求高不高咯。。。

lemonspeak 说...

仁兄,你确定这是逻辑吗?我不记得那天沛文教的逻辑是像你说的这样ehy..

B@dman 说...

无论那天他教得是否如此,只要说得通、可能发生的定理就是合逻辑。一个美丽的女生,还是单身,因为她要求高,合逻辑啊。。。虽然还有其他可成立的因素。。别仁兄仁兄的叫啦!

匿名 说...

单身会寂寞,但是自由

随便找一个男朋友,不是单身,但更寂寞,也不自由

p/s:上面那位仁兄的逻辑很勉强

B@dman 说...

谢谢,要求不高=随便找?要求不高=寂寞?要求不高=不自由?这个逻辑不勉强?

lemonspeak 说...

呵呵呵,housemate这么得空上来坐坐啊!没有了你的日子吃观音斋吃到很勉强,芒果西米露也相形逊色了。

iris shim 说...

拜托啦。。。
都什么时代了, 爱情大过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兴单身贵族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