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花痴一聚

昨天辩论组有新人的集训。集训完毕就匆匆像赶命似的赶回巴生,因为过后跟花痴有聚会。是的,小新四花终于回来了!
*
匆匆赶到kaypee,一个人呆呆的走走看看等花伟的到来。大概过了15分钟后他就出现了,他很严重的瘦了,头也小了一号(头也会变小?),好像他去的不是新加坡而是非洲一样。为了买阿花的礼物所以在kaypee待了不算短的时间,两条友很运吉兼白撞的在kaypee几间店/挡口闪进闪出,幸好最后还是买到了。阿花不好意思,其间你打电话来还骗你。
*
过后,我和花伟赶到王山(bkt raja)的JJmeet muaki及阿花。阿光因为要做工所以没能参与(真勤劳,放假一个星期也要做工),花扬也不懂在zuokmok所以也没有参与。muaki还是一样的ongbak, 阿花还是一样的阿花,都没有变。看到阿花,很开心的拥抱了两次。
*
打消了原本要看电影的计划后,我们到了MC.D;除了要重温记忆,还要refill他的可乐(= =)。在MC.D吃吃喝喝、玩玩笑笑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以后乱丢垃圾时我会记得说“尘归尘,土归土”来减轻自己的内疚感的)。过后,买了一盒雪糕,四条友就其乐融融的一匙接一匙的吃。看到我和阿花互喂,muaki也要喂花伟==。

pistachio almond 口味的kings雪糕
muaki的手挡住muaki的口,muaki说因为他的嘴巴很小
花伟及阿花,这是拍得最好看的一张。有张阿花说不好看所以delete掉了
我和阿花,本来阿花要喂我的。不过,喂我的那张照片拍的不好看,所以要放上来是boh koh leng的daiji
*
吃完雪糕,我们就离开JJ,转下一站去mamak吃薄如纸巾的roti tissue。可惜的是静儿不能来,遗憾哪。在mamak等阿光的到来前我们就像吃了一片 roti tissue,不止真的很薄,造型还大得不错浮夸(竟然忘了拍照!)。讲了很多废话阿光才姗姗来迟,然后我们又再叫多一片roti tissue来分享;因为多了一个人,这一次很快就吃完了(阿光,我绝对没有怪你迟到的意思)。把阿花的礼物送了给阿花,她说他很喜欢(礼物也忘要照相)。一整晚间了很多废话,笑到最后头还很痛(应该是缺氧)。我不会忘记花伟知道我疑心很重、阿花跟muaki很口渴的玩挤水、还有某个女人的两条大腿割下来肯定重过阿光。
*
依依不舍。
*
和每次一样,回家之前我和花伟会特地弯去花扬家前纯粹打电话给他(开loud speaker)。电话接通了,原来花扬在10点多就到家了,所以我们就去他家逼他出来(是我逼的),然后就在花扬家门前和花扬讲了将近一个小时。花扬又瘦了,看了他后再看看自己的身形,惭愧啊!很后悔刚刚在mamak没有接受阿光的意见,把那个大腿比他重的女人的样子拍下来贴在雪柜前给自己做反面教材,不然照我一天比一天重的情况看来,总有一天我的大腿应该会重过阿光。
*
嗯!要少吃点哪!
*
回到家12++,很理所当然的被家人洗“一个女孩子学人家这么晚回来”。冲了凉,感觉累坏了不能on9找花扬,睡觉去。
*
在过几个小时花伟就要独身回去小新了,保重啊!(虽然不是很远
*
***
**
*

没有评论: